侃大刀

最怕时光太匆匆

终于,我认识到,自己变老了。


A1

月亮落下又升起

星空闪现又离去

我旁观着流转的四季

不知不觉走出原地


A2

有过最高远志气

转眼变成来不及

就过了梦想的保质期

留下满脸岁月痕迹


B

我最怕时光时光太匆匆

越来越多年轻面孔

像雏鹰展翅后的鲜活

我终究朽坏坠入,岁月洪流


我最怕时光时光太匆匆

来不及与过往相送

它总对青春过于苛刻

却对老去的未来,格外包容


A2

再不是最好年纪

告别天真的话语

身后港湾渐渐无声息

而我终于孤孤零零


B

我最怕时光时光太匆匆

按部就班走向平庸

还没有开始预备好的

就已被洪流拍下,泯然于众


我最怕时光时光太匆匆

来不及与过往相送

它总对青春过于苛刻

却对老去的未来,格外包容


评论